搜索
查看: 109|回复: 3

威尼斯人赌博网站:隆教练30队上千战术了然于胸

[复制链接]

20

主题

42

帖子

152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52
发表于 2018-4-25 20:38: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谁是主教练现在知道了吧,这是何必呢~~,我们喜欢马刺以前看呆子,是喜欢他的低调,现在看秃子,看的是一去不往返的青春。何必一口一个刺呢,郎指导说,今年剑指西部决赛,勇士给我靠边。金助理,朗指导允许你蒂花之秀了。记者:你觉得鹈鹕和勇士谁能取得最后的胜利,专家:勇士很强,记者:你是说鹈鹕没有机会了吗,专家:我不知道:我现在脸还没消肿呢。

  郎教练已计算出格林何时何地会踢蛋并已为鹈鹕三巨头准备了钢铁内裤。以前以为是李佛寺带领三巨头夺冠,现在才看懂,原来是隆教练带领三巨头夺冠。朗指导:如果打马刺就让你来指挥。说实在的,都被马刺打出心理阴影了。隆多的手真大,图片上感觉跟他头差不多了。五黄:多兄,我休赛季可不只考虑勇士,季后赛记得金特带太阳里横扫马刺。开拓者放大了鹈鹕的能力,不过作为吃瓜众,当然希望鹈鹕有惊艳表现,打的激烈才好看。

  隆多:我已经在研究勇士录像。都他被淘汰了低不低谷有什么意义,三个巨头,那个四巨头格林呢,应该不少球队等他退役接班。朗指导已经在演练各种战术了吧。

  雷阿伦这下没话说了,隆多用事实打脸,只要库里复出,能打赢勇士,搞笑。郎多是不是自由球员啊,如果是下赛季可能被人抢走了高薪,3人包夹,有这统治力,勇士第一轮就被横扫了。金特里这么说也没有任何问题。隆多还是穿绿色球服好看。朗多一如既往地坦率,他表示:我对圣安东尼奥充满尊重,但是现在我只关注金州勇士。

  隆多仗义,拿老将薪水,干两个人的活,隆教练30队上千战术了然于胸 你来凑什么热闹。勇士有交易了,  怎么在官网没看到啊。主教练说话,你一个助教瞎咧咧什么。朗指导当然只研究下轮对手了,助教才会两手准备负责看看马刺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42

帖子

152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52
 楼主| 发表于 2018-4-26 09:37:22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明郭指导自律啊,平时估计滴酒不沾~~。大韩早说过,威尼斯人赌博网站是一瓶倒。 你跟我跟我喝下 我广东的。说了吃了头孢消炎药侯喝酒的反应,认字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42

帖子

152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52
 楼主| 发表于 2018-4-26 09:37:38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想提前预知比赛结果,就要看看球吧赛事聚焦的精准分析了,可以,威尼斯人赌博网站想怎么骂都行,我就是来了一个玩笑,你随意,一杯啤酒我正好,一瓶啤酒我就得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42

帖子

152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52
 楼主| 发表于 2018-4-26 09:37: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隐隐感觉到神,下个赛季会继续刷三双,连续三个赛季场均三双,好像除了三双没什么目标了。兄弟,今晚咱俩谁先刷,最后一节看了一大半,威少基本不攻,偶尔杀进内线对方一收缩马上慌忙传球亚当斯有几次接得很费劲,带过中线也没啥组织看到乔治就把球甩过去了不知道啥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威尼斯人棋牌

GMT+8, 2018-8-19 11:20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威尼斯人棋牌 © 2001-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